close

IMG_10242

在友人的推薦之下
終於在這次的機會裡
我終於來到這個地方
大家記得The Hangover電影裡有個美麗的景觀餐廳嗎??
其實我也是去過以後才知道The Hangover 裡面有這個場景
Sirocco的sky bar 位在金頂皇宮酒店 Le Bua at State Tower 的63F
可以看到全曼谷最好的VIEW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抵達天氣陰陰的不太好....因為希望看到美麗的夜景所以有點失望
希望等下天氣會好阿!!!內心不停吶喊
IMG_2580
曼谷是個充滿色彩的城市!!!!
走到什麼地方都有鮮艷的色彩: )


終於來到酒店門口
當時我手裡還拿著一本旅遊書....真是鄉巴佬耶
State Tower是曼谷第二高的建築物
來到這裡還有些服裝儀容的規定不能太隨便
才能走進這個被譽為全世界第一名的Sirocco restaurant景觀餐廳
這裡餐廳消費可是很驚人的
一個人約3000NT所以如果你和朋友家人一起來
一次可能就要花費上萬

雙腳一踏出頂頭餐廳門口
瞬間有種我是公主貴婦的感覺
接待人員們一一跟你鞠躬歡迎
幫你帶位
不過頂樓風有點大
但是VIEW實在太棒啦!!!!
IMG_1004
看看這個羅馬造型的黃金色圓頂
哈哈!有種置身在皇宮的感覺

不過礙於預算有限
只能在一旁的SKY BAR喝喝調酒
這樣已經相當足夠了!!!!!
IMG_0990
點了酒以後
每個人還會有一盤小點心(堅果之類的)


一邊欣賞四周的景觀
IMG_0994
天氣依舊陰陰的......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傍晚5點半~6點左右
天空沒有全暗的時候
顏色是最美的!!! 我很耐心的等待著
IMG_1008
終於終於!!!有沒有~天色漸暗
城市的燈火都開始點亮
烏雲漸漸散去了
你看天空的顏色: ) 好美!!
IMG_1023 
這裡的SKY BAR 越夜越多人
大家都衝著這美景而來
IMG_1054 IMG_1039 IMG_2590

站在這裡
曼谷市景一覽無遺
IMG_1043
邁入黑夜了 依舊漂亮
IMG_1048

補上一張寬敞明亮的廁所
擦手還是一條條的毛巾
IMG_2615

後來下起了雨
穿著西裝的服務生拿著黑色雨傘幫我們遮雨
服務真周到!!!好捨不得這一美景
不過雨真的越下越大
我們也待夠久了
所以決定前往下一個地方
彭怕夜市!!!紅燈區

酒店一樓的一小腳
IMG_2621


交通>>
搭到saphan Taksin 站,前往STATE TOWER 63F的 Siro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夜景 sirocco
    全站熱搜

    Shuang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