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現在的能力
出現在KTV似乎只能翻開舊歌本
唱唱以前的情歌了
聽久了外國歌曲
也莫忘台灣仍然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好聲音

就讓今晚來撥放幾首
小的時候很愛聽的情歌
今天送上其中最愛 也愛到現在的兩位女歌手
劉若英 和 戴佩妮


劉若英的"後來"
其實一開始聽他的歌
都要從我媽媽開始說起
媽媽最喜歡唱"為愛痴狂"
久而久之慢慢地開始聽起他的歌
每次聽到"後來"我都會很想哭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毛鬼哭甚麼阿
畢竟那時候的我也沒有談戀愛
可能把自己投射在故事裡面吧!!
他變成了劉若英所有歌曲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PENNY是我唯一在很小的時候就一路追隨她的歌手
當然那時還有孫燕姿
不過現在戴佩妮已經在我心中遠遠超過她了
我有她4張CD
說也很了不起
因為我不是個愛買CD的人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她相當有才華
作詞作曲聲音又好

第一次認識她就是相當難看的偶像劇
流星花園
但也謝謝這難看的偶像劇
讓我聽到一個好聲音


不知道要介紹哪一首
因為每一首都好聽
就在附上另一首歌
是PENNY寫給媽媽的

真的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若英 戴佩妮 音樂
    全站熱搜

    Shuang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