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ie and Me 來自巴西兩男女的團體組合
是有點美式民謠的曲風
我喜歡女主唱的聲音
有點甜美可是不是屬於可愛型的那種
曲子常常以吉他伴奏
輕鬆又輕快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come back"



youtube上他們的影片不算很多
我把我喜歡的幾首挑了出來: )
這首節奏比較慢
我本身喜歡的歌RANGE很廣
最喜歡帶點有些迷幻的緩慢節奏
有時候很適合聽這種音樂
有空再來介紹些我喜歡的英式搖滾歌單(太好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ie and Me 歌單 音樂
    全站熱搜

    Shuang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