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因為台北人非常緊繃忙碌
周末實在很需要地方透透氣
最近沒下雨天氣又很好的日子
一到周末就在搜尋新的遛狗景點
雖然說起來丟臉 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這星期發現的好去處喔!!!
其實就是花博的公園拉~~~
先前因為刻板印象
對花博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
難得來到我小時候記憶最深刻的新生公園
在花博整治以後我就沒有來過了
在我還是五六歲的時候
這裡有一塊大草皮
上面長滿了含羞草
我們一家四口睡在草皮上打滾: )
多麼美好的童年記憶阿


這次碰巧來到這邊
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因此我們在園區裡晃到七八點
因為帶著雞餔
其實也稱不上走得很仔細
02
新生公園的綠地很多
有很多公共藝術的小休息區
像是彩色的水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水管)
類似蒙古包的棚子
裡面都有休息的椅子讓人們避暑看書休息
好愜意: )


走著來到了花博的迷宮
我自己覺得很困難
哈哈 差點出不去 又要顧狗~
03


基本上我個人很討厭人工的花園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它們把樹叢剪了鯨魚的造型~~
13

不同的場館有不同的外觀和造型
之前花博人太多無法仔細觀看
04
14

把這些空間留下來的確是件好事
讓那時候很多沒有去的台北人可以再抽空來逛逛
05

這個空間裡似乎還有賣咖啡簡餐
因為帶著雞餔所以我們不能進去
每一棵樹下有著不同的彩繪小燈
06

夜晚的花博
08

中間還有歐式花園的配件
真的很混搭
哈哈
07

這個空間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大阪城公園的某個角落
所以我在這裡休息了一會兒

幫他們拍了美照
09

今天穿了新鞋出門
心情蠻好的
10

夜晚的蒙古包
還有編織的棚子別有一番風味: )
11 12



發現了新的好去處
以後周末又多了個地方可以晃晃走走了!!
arrow
arrow

    Shuang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